KKOOC

欢迎约稿,擅长黑白线稿,q版人设and各种正太(*Ü*)ノ☀日常为全职为爱发电

        新上任的龙神还是个不足以称为少年郎的小孩子。瘦瘦小小的身体笼在宽大的衣袍下,行走间偶尔露出细白的脚腕。他总是像个小老头一样把双手拢在袖子里,虽然总喜欢顶着一张嫩生生的泛着些许红晕的脸庞摆出一副老道干练的模样,但不经意流露出的稚嫩却更令人心痒。
      每当这时,总有几个不开眼的想上来捏他的脸然后被他一掌拍飞,剩下的那些有贼心没贼胆的,小龙神也就不在意,睁只眼闭只眼就过了。

PS:鉴于我难得画个肉就被翻车的经历,我决定还是披上我纯洁的外衣,继续伪装成一个不谙世事的“成年人”吧(இωஇ )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我得乖乖的。

评论(17)

热度(129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