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OOC

欢迎约稿,擅长黑白线稿,q版人设and各种正太(*Ü*)ノ☀日常为全职为爱发电

昼夜
安静温驯忠犬少年周×高贵冷艳(雾)肤白腰细腿长颜控血族叶
外出闲晃(游历)的叶修捡到一个漂亮的小少年,把他当上等的血食养了好几个月
,等到可以下嘴的时候,叶修反倒没有食欲了,但依旧将他带在身边。
某天,叶修收到族中消息要回去,将小少年妥善安置好的时候,小少年突然攥住他的衣领,像溺水的人抓住一片浮萍。
周:……初拥……
叶:你知道啥是初拥吗你就想初拥。
周:那吸血……
叶:你那几两血都不够我喝一口的。
周:那……(主动解开衣领)
叶:你干啥……
周:(试图发动稚嫩但美好的肉体诱惑技能)别走……或……带我走……
叶:(按住小孩肩膀将他衣领往回拢)怕我走了不回来啊(笑)
周:(抬头直视)嗯!(坚定)
平常内敛害羞的小孩子难得用这么直白热烈的情绪表达自己的想法,那blingbling闪着光的眼睛对日常没脸没皮的叶修简直是一记绝杀——
叶:跟我回去的话,你怕会是被那帮家伙给剥皮拆骨和血吞下了,乖,在这等着啊,就两天我就回来了,好么?(歪头)
周:(慢慢松开衣领)嗯……
叶: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
叶修刚一转身,小少年温热的身躯就整个贴上来了,细瘦的手臂紧紧环着他的腰,额头抵着他的背心,声音闷闷的:“我不要……”
叶修拿开小少年的手,回身将小少年抱在怀中,柔声说道:“好好好,跟我回去的话要注意跟紧我啊,别乱跑知道吗?”
叶修的怀抱是冰凉的,可周泽楷却觉得是全世界最温暖的地方。周泽楷将脸贴在叶修的左心口处,感受着叶修胸腔中的跃动,觉得再也没有比叶修更好的人了。

PS1:只有老叶能缓解我的考前焦虑症,我爱老叶٩(*´◒`*)۶

PS2:今天要考试了,然而我还没复习,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无所畏惧(̿▀̿̿Ĺ̯̿̿▀̿ ̿)̄

评论(25)

热度(16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